P1390180.JPG

KEEN Newport 水陸兩用護趾鞋

的確是目前我穿過的涼鞋中,最好穿的涼鞋

機能性極高,那幾天我的雙腳都沒有特別痠

對於自助旅遊一直走路的PJ來說

之後都會穿著它跟我出國了XD

來看看PJ的介紹吧!!

此行程是與KEEN Newport合作之體驗文內容

皆是PJ的真實感受,供各位參考更多實用資訊

*******************************************************************

KEEN Newport

定價:3280元

重量:297.7g

女鞋尺寸:US 6~9號(約 23cm~26c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eentw/

官網:點這

對於KEEN Newport相信有在買涼鞋的人

應該不陌生,來自美國的它

鞋款講求舒適、機能以及降低環境傷害

又有''涼鞋之王''之稱

從側邊就可以看到商標KEEN

P1390184.JPG

****************************

現在就說說我個人覺得優點有哪些

第一個優點,是我喜歡這雙鞋款的最大原因

優點:足弓設計降低雙腳負擔

如果你能到門市看這些鞋款,會發現KEEN Newport

鞋底都有一定的厚度,因此相對重量較重

但是KEEN Newport的鞋床有足弓支撐的設計

所以儘管重量算重,穿著它走上一天

我的腳丫子沒有特別感受到負擔,反倒不會太痠

P1420182.JPG

P1390213.JPG

*******************************

優點:透氣快乾

涼鞋的設計,絕對是透氣的,不會悶一天

別於一般涼鞋,穿著它是可以運動的

PJ前往清邁大象體驗營時,需要一段跋山涉水

沾到泥沙時,因為是涼鞋,現場水沖一沖,清洗方便

P1410416.JPG

P1400830.JPG

W3.jpg

PJ持續嘗試這雙鞋的能耐

參加泰國潑水節穿著它,濕一身

衣服還沒乾,鞋子就先乾了

KEEN Newport 的確乾的很快

另外,它的織帶有防水層設計

加上內襯是類似潛水衣材質的關係

穿起來舒適服貼,也增加安全性

W1.jpg

W2.jpg

**************************************

優點:護趾功能,以免腳趾被踩到

我個人旅遊時,沒有特別偏好穿涼鞋的原因

因為大多數的涼鞋,腳趾頭都會外露

到訪人山人海的地方時,我很怕被踩到

穿著 KEEN Newport涼鞋,我....不怕XD

P1420476.JPG

P1410250.JPG

*******************************************************************

優點:外型簡單俐落

老實說,對於 KEEN Newport 的鞋款

我有些擔心這種鞋款設計,穿起來可能無法搭配各種服飾

因為它的外型設計比較適合運動風格

與其他優雅、外觀美的鞋款相比,

散發俐落乾脆的率性風格

然而,幾天穿下來,沒有太大的違和感

P1400433.JPG

P1400443.JPG

穿著泰國的休閒褲款

也蠻好看的,好吧,我承認

KEEN Newport已經擄獲我心,哈

************************************

優點:穿脫方便

特別是脫的時候,稍微用另一腳壓著,立馬脫下

穿的時候,建議拉著後方的尾巴

也可以立刻穿起,這個設計算蠻貼心的!!

P1390212.JPG

鞋面設計鬆緊帶,可調整鞋子的鬆緊

相信大家應該都會操作吧

想調整時,按壓即可

P1390216.JPG

P1390218.JPG

***************************************************************************

整體來說,自己曾經穿過不適合的鞋子旅遊

搞的那幾天走路都非常不舒服,甚至起水泡

而這次KEEN Newport的嘗試,對我來說

我每次旅遊一定都會穿它了,很好穿

如果你是一個自助旅遊,自由行高手,需要走很多路

它是旅人必備的鞋款,會讓你的腳負擔降低

KEEN Newport是涼鞋,透氣快乾

但是又不像一般的涼鞋裸露腳趾過於休閒

重點是我穿著它真的腳都沒有特別痠

推薦給各位!!作為禮物送人也很適合喔~~

P1390180.JPG

以上內容純屬PJ個人真實感受

隨著不同人的喜好、個性以及消費習慣等

可能有不一樣的想法,但希望大家都能有美好的消費經驗喔

也請多多支持PJ粉絲團與部落格

你在下方FB連結所按的讚,是繼續撰寫的動力

未來也會發布更多自助旅遊相關的文章

多多包涵,有空常來

 

 

 

 

 

 

 

 

 

 

 

arrow
arrow

    PJ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