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

新加坡環球影城™ 萬聖節驚魂夜9 

2019.09/27-10/31限定

精心設計5大鬼屋

以及一連串活動與表演

這次PJ第一次參與萬聖節活動

顛覆了我的想像

好玩、刺激、緊張

如果你喜愛追求恐怖類型的探險

一定要來參加!!

現在黑夜降臨...走吧,鬼影追追追XD

此行程是與KKday合作之體驗文

內容皆是PJ的真實感受

**************************

PJ影片

大家看文章之餘

透過影片更能感受當下

新加坡影片如下,歡迎觀賞喔

新加坡旅遊 所有影片 點這

訂閱PJ旅遊頻道 點這 

本文開始

【文章 任意門】

想要快速掌握文章重點

章節如下

也可直接點下方快捷鍵喔

跳至👉 萬聖節驚魂夜9簡介

跳至👉萬聖夜娛樂 LIVE表演

跳至👉  兩大死亡區域

跳至👉五大鬼屋探險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

此照片由友人老姜協助拍攝

******************************

進入園區的鬼屋與活動表演之前

想要參加此活動者

建議看過PJ整理的介紹

除了更認識這個限定活動

更提供網路預訂優惠連結喔!

【新加坡環球影城™】

【萬聖節驚魂夜第九季】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Holloween Horrow Night 9

日期:2019.09/27-10/31

營業時間:

淡季 19:30 - 00:30

旺季 19:30 - 01:30

備註:淡季票10 月 4, 6, 10, 13, 20, 31日 

旺季票:9 月 27, 28 日

10 月 5, 11, 12, 18, 19, 25, 26, 27 日

門票價格:淡季票 台幣 1235元

旺季 台幣 1459元

KKday門票優惠1179元起:👉  點我進入

更多萬聖節門票資訊:👉  點我進入

新加坡環球影城 門票 👉  點我進入

P1480168.JPG

交通資訊

新加坡環球影城™位於

聖淘沙名勝世界

交通:搭乘地鐵至

港灣站

HarBourFront(NE1 / CC29)

進入 Vivo City 怡豐城

轉乘聖淘沙地鐵 Sentosa Express 至

名勝世界站 Resorts World

需額外購買車票(4新幣/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萬聖節驚魂夜9

主要分為

鬼屋、死亡區域以及LIVE表演等

而我們當天第一個前往的就是...

【萬聖夜娛樂 LIVE】

娛樂LIVE其實是一場表演

更是歌舞表演類型

穿插不同以往的喜劇節目

走的是黑色幽默風

將各種恐怖情節變換成表演秀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

▼殭屍跳舞開場,火力全開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表演

“皮包骨”

這兩位主持人,全程串場

兩個相互調侃

更添節目的趣味性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表演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表演

邀請妖魔鬼怪各路好手

輪番大秀一場,整場表演

顛覆我對萬聖節的想像

將''恐怖''轉化成''藝術表演''

很棒,十分精彩!

▼皮影效果的表演,增添詭譎氣氛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表演

▼身材姣好的撒旦,正要準備''吞劍''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表演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表演

**************************

兩大死亡區域,乍聽之下

似乎無法明確得知是什麼活動

直白點說

就是將兩個區域

運用造景與道具

打造恐怖氛圍的戶外廣場

【兩大死亡區域】

主要為

死亡邊緣與敢死音樂節

造景非常用心

讓人容易置入情境中

敢死音樂節

濃厚的重金屬元素

混搭上死亡氣息,強烈散發

弔詭卻又精心的大型場景

紅色的主燈光,非常適合重金屬阿!!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音樂節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音樂節

既然稱為音樂節

當然會有音樂表演

若有聽過重金屬音樂

應該知道現場會有多HIGH

震耳音樂炒熱氣氛外

搭配投影布幕與煙火

很像來參加一場演唱會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音樂節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音樂節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音樂節

此照片由友人老姜協助拍攝

*************************

死亡邊緣

以''葬禮儀式''為主題

入口的棺材造景

象徵著你將游離生死一線

來到“死亡邊緣”的界線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音樂節

▼開放旅人與棺材合影的機會

不忌諱的人,拍起來效果不錯喔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音樂節

異度空間的葬禮

整個廣場氛圍我很喜歡

與音樂節相比,寂靜詭異

時不時會遇到"各式鬼怪與送葬者"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音樂節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音樂節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音樂節

不過....不知道為何這裡的氛圍

雖充滿靈異氣息

但是我跟我朋友覺得很好玩

覺得每個鬼的詭異動作

都挺有趣的,我們一直笑

他們還是不動聲色

只能說它們很敬業,我們也不甘示弱

拍了不少張詭異照片

這裡的造景讓人很想發揮,哈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音樂節

**************************

重頭戲來了,一個美好的萬聖節

免不了來些鬼屋

挑戰自己的膽量
【五大鬼屋】

此次的萬聖節驚魂夜9

精心規劃了5個鬼屋,風格截然不同

每一個鬼屋,媽阿

一進入就開始怕了,哈

各個營造如電影場景般

精心設計的道具,充滿強烈藝術感

可說是另類的黑暗觀光

感受得到設計者的用心阿(鼓掌中)

五大鬼屋,分別是...

噩夢小丑大學、娜迦的詛咒

9號監獄、靈異鬼娃、鬧鬼度假屋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小丑鬼屋

******************************

噩夢小丑大學

我平身最怕小丑

不喜歡他們齜牙裂嘴的笑

笑到我心裡發汗XD

但這次我克服心魔了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小丑鬼屋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小丑鬼屋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小丑鬼屋

帶些馬戲團風格

令人眼花撩亂,欣賞美景的同時

一大堆小丑陸續出現在眼前

有時候很難確認是真人是假人

總之,在無預期的情況下

忽然來個回馬槍嚇你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小丑鬼屋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小丑鬼屋

***********************************

娜迦的詛咒

是此次鬼屋主打

值得一提的是....娜迦的詛咒

可是由泰國恐怖片{鬼影}和{鬼 4 虐}

兩大導演操刀的原創鬼屋

▼就是下圖右邊中間的角色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泰國鬼屋

當你還在曼谷的繁華街道

走著走著,延伸至厄夜叢林

可以回頭嗎? 謝謝

泰國鬼片看太多,容易腦補

我會怕,哈

一些樹中小廟的布置

以及蛇靈娜迦下咒的村莊

充分展現毛骨悚然的緊張感

也是我覺得此次造景第一名的鬼屋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泰國鬼屋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泰國鬼屋

 

***************************

9號監獄

監獄酷刑囚犯的戲碼

鬼屋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個鬼屋的視覺死角設計的最好

你幾乎無法判斷鬼會從哪邊出來

我認為驚嚇度不亞於娜迦的詛咒

對了,走在裡面有時候看不到路

記得好好走,以免跌倒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監獄鬼屋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監獄鬼屋

********************************

靈異鬼娃

打造日式鬼娃為主題

鬼屋內不斷聽到日本語的喊叫聲

超有感,造景也是很棒

鬧鬼度假屋

傳說中真人真事改編

是東南亞流傳已久的鬧鬼度假屋

光是這情境就讓人發毛了

雷一下各位

裡面可以會有鬼用飛躍的方式

嘗試嚇破你的膽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日本鬼屋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新加坡鬼屋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新加坡鬼屋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鬼屋

****************************

好萊塢萬聖嘉年華

日間熱鬧的還情影城

在夜晚開啟別以日常的詭異氣氛

好萊塢萬聖嘉年華

就在入口正前方

是最溫馨、驚嚇度最低的活動

可以來此挑戰遊戲

幸運地可以獲得獎品喔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嘉年華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嘉年華

PJ手運不好

想要一隻可愛的老鼠都打不到

我朋友一下子就打到大象了

超強,來一張半夜裡的孤身大象

這種孤寂感做文章結尾,呼應萬聖節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嘉年華

整體來說

不論是鬼屋、死亡區域

或是表演活動,無一不到位

演出者十分用心敬業

特別是鬼屋的場景佈置

一進入就會覺得來到電影情節中

設計用心,各個毛骨悚然

你一定會小心翼翼的走,哈

我很喜歡娜迦的詛咒與鬧鬼度假屋

情境營造的很棒

我超怕.....(小孬孬)

一整路都抓的我朋友的手不放

被嚇到時共同大笑+大叫

與朋友擁有一場

無法抹滅的寶貴回憶

有了這次經驗

我以後還會參加,超好玩超刺激

推薦找一群朋友一起

共同患難,也相互調侃XD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嘉年華

再次提供

門票價格:淡季票1235元台幣

旺季1459元台幣

KKday門票優惠1179元起:👉  點我進入

KKday預訂連結:👉 點我進入

更多門票資訊:👉  點我進入

對萬聖節會害怕者,可以考慮

新加坡環球影城白天的行程喔

PJ介紹環球影城 文章 👉  點我進入

新加坡環球影城 門票 👉  點我進入

▼萬聖節來,許多主角們會因應萬聖節

有相關的表演或是變裝喔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小小兵

PJ大俠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活動體驗小小兵

此照片由友人老姜協助拍攝

介紹完畢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以上的分享純屬PJ個人感受

隨著不同人的習性與喜好

可能有不同的見解

希望大家能有美好的旅遊經驗喔

也請多多支持PJ的粉絲團與部落格

你所按的讚、訂閱與分享

是PJ繼續撰寫的動力

一起浪跡天涯吧

👉 PJ粉絲團   fb_1.jpg

👉 PJ影片頻道 yt_1.jpg

👉  PJ的IG    ig_1.jpg

未來會發布更多自助旅遊實用資訊

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PJ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