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近起興起漸層色系的染髮

GLITZ HAIR總店也有提供喔

設計師替每個人量身打造

合適的髮色

相信你也能獲得夢幻漸層色澤

2020年尾來個不一樣的自己迎新年吧!

此行程是與商家合作之體驗文

內容皆是PJ的真實感受

供各位參考,提供更多實用資訊
*******************************

GLITZ HAIR 總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51號

電話:04-22032920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網: 👉 點我進入

粉絲團: 👉 點我進入

Line@好友圈: 👉 點我進入

體驗產品:漸層染髮

設計師:Emma

👉 作品集 點這

👉 IG連結 點這

注意事項:建議預約

停車位:有

P1550844.JPG

  [一般優惠]  

"不指定"設計師 燙 / 染 / 護 8折

"指定"設計師 燙 / 染 / 護 9折

  [壽星優惠]

"當天"壽星 ── 75折

"當月"壽星 ── 8折

不只壽星

連同行的壽星朋友也有優惠歐

   [學生優惠]  

燙 / 染 / 護 7.5折

 “不指定設計師” 洗+剪 450元

 結帳時請主動出示學生證

京喚羽系列最低折扣 8折

所有優惠僅能擇一使用

***********************

GLITZ HAIR位於台中有四家分店

PJ來的是總店,也是創始店

提供停車場,是加分之處

GLITZ HAIR髮廊總店店面外觀環境

GLITZ HAIR髮廊總店停車場

這次PJ二訪GLITZ HAIR總店

原因沒有其他

我相信設計師Emma的專業

上一次是嘗試染燙

感興趣的可以點下方文章

👉染燙體驗 文章點這

而這一次我嘗試染髮

且是夢幻的漸層髮色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我的膚色非白皙也不是黑

屬於偏黃類型

加上之前染的顏色比較深

希望嘗試顏色更為明顯

但又不會太過強眼的髮色

適度與設計師溝通

合適我膚色與條件的色澤後

決定上方髮色為大地橘(帶咖啡)

下方髮色為玫瑰紅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設計師用一撮頭髮嘗試

是否能夠順利染成髮色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在GLITZ HAIR染髮的貼心之處

我一定要說說

有些人染髮擔心會用到衣服

GLITZ HAIR會鋪上罩衫外

會加上一層塑膠披風,雙重防護

GLITZ HAIR髮廊總店染髮服務貼心

▼耳套與額頭護紙

也能減少染劑接觸臉部與耳朵

GLITZ HAIR髮廊總店染髮服務貼心

在染髮之前

更會針對頭皮先進行保護

降低染劑對頭皮的接觸

GLITZ HAIR髮廊總店染髮服務貼心

由於前次染色過深

為確保漸層色系能成功達成

Emma進行整頭"退色"

髮色已有些不同,帶些深褐色質感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正式開始!!

設計師先針對上半部進行染髮

上方髮色為大地橘(帶咖啡)

下方髮色為玫瑰紅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過程中可以清楚看到

頭髮分成兩截不同顏色

特別是下方的玫瑰紅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染髮過程中提供小點心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完成染髮後

設計師Emma幫我稍微修剪劉海

讓我的瀏海能夠修飾臉型

其實有點迫不及待想要看成果,哈哈

這可是第一次嘗試呢!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成品完成囉

這正是流行的漸層髮色

也符合我想要的質感

低調色澤中顯現夢幻的漸層感

看起來不會過於跳色、顯眼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背面能全面欣賞漸層色彩

有著美麗且不同色澤的髮尾

且髮質仍然保有亮度

我非常喜歡!!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現在來比較比較差異吧

我分為正面、側面與背面

原本我的髮色又黑又深

會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比較塌

染髮後,有種自然的蓬鬆感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背面在陽光下

能夠清楚的看到漸層的色澤

大地橘與玫瑰紅的組合

自然有質感,低調散發亮眼的風格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相較於黑髮

大地橘與玫瑰紅讓我的膚色

看起來更為白皙些

相信專業真的沒錯啊!!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介紹完畢

如果你正打算尋覓髮廊

在自己的髮色施上魔法

來一場漸層色澤的髮色冒險

GLITZ HAIR推薦給你喔!!

也希望你指定設計師Emma

為你打造專屬的迷人色彩

再次提供

GLITZ HAIR 總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51號

電話:04-22032920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網: 👉 點我進入

粉絲團: 👉 點我進入

Line@好友圈: 👉 點我進入

體驗產品:漸層染髮

設計師:Emma

👉 作品集 點這

👉👉 IG連結 點這

GLITZ HAIR髮廊總店流行美人魚夢幻漸層髮色染髮

   延伸閱讀  

  PJ有Youtube頻道囉!  

PJ開始製作旅遊遊影片了

以旅遊懶人包為主

點進去就可以看囉!

歡迎到下方觀看影片,多多包涵

👉更多自由行懶人包 影片點這

👉更多台灣旅遊影片 點這

👉訂閱PJ頻道 點這

******************

外縣市 要去哪玩?

澎湖旅遊 

馬祖旅遊

南投旅遊

高雄旅遊

台中旅遊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以上的分享純屬PJ個人感受

隨著不同人的習性與喜好

可能有不同的見解

希望大家能有美好的經驗喔

也請多多支持PJ的粉絲團與部落格

你所按的讚、訂閱與分享

是PJ繼續撰寫的動力

未來會發布更多自助旅遊實用資訊

一起浪跡天涯吧

👉 PJ粉絲團   fb_1.jpg

👉 PJ影片頻道 yt_1.jpg

👉  PJ的IG    ig_1.jpg

 

 

 

 

 

 

 

 

 

 

 

 

 

 

 

 

 

 

 

 

 

 

arrow
arrow

    PJ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